污力滔滔 脑洞深深

|放飞自我,雷文一堆,不领粉证自认黑|
|狗血满地,苦练车技,凹凸互攻随心意|

【源藏】Enigmatic shadow 诡影 06、07

一体双魂源x藏,搞出大事了(。)
完结倒计时,修仙欲渡劫

可能的雷点:A源O藏,背锅长老团,作者想要尝试穿插描述情节可能会有些混乱。

警告:我已经不好意思打这玩意ooc和狗血了,已经变成了棒子剧……回忆杀的最后两更,所以dao子是必须的,我保证最后结局HE,过程嘛……第六章有几句话提及的源氏非/chu/男(瓜洁党走您)第七章结尾有一点邪鬼藏的强~~制play,不能接受的就撤吧。

我发誓我就想搞事。

以上OK?


传送门: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五章


顺便说,04、05章莫名其妙的被lof屏掉了tag,希望这章能正常……委屈,哭唧唧


=================================

第六章点我


第七章点我


完结倒计时啦!

评论(11)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