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力滔滔 脑洞深深

|放飞自我,雷文一堆,不领粉证自认黑|
|狗血满地,苦练车技,凹凸互攻随心意|

【源藏】Enigmatic shadow 诡影 02

一体双魂源x藏,第二发。

某人暗搓搓上线中。


可能的雷点:A源O藏、背锅长老团、作者想要尝试穿插描述情节可能会有些混乱。

本章有怀旧风格的狗血台词和剧情安排,雷雷的。


我发誓我就想搞事。

以上OK?


传送门:01

=================================


02

 

半藏从一阵热潮中醒来。

 

狭小的安全屋里,换气扇吱吱呀呀的打着转,搅碎了黯淡的灯影。

 

“呼……”

 

他支起上身,疲惫地把被薄汗浸湿的额前碎发向后拢去,迟疑了几秒后,还是把手向下面探了探。

 

果不其然一片水润滑腻。

 

半藏僵了下。

 

他忍不住用日语骂出声,随后像是无可奈何地躺在床上闭上眼磨蹭了会儿,还是在越来越心悸的冲动里爬起来,翻身走向浴室。

 

厕所的盥洗池台子上凌乱的丢着一些换下来的绷带、带着消毒水的纱布……和撕了包装的抑制剂瓶子,这些东西就这样随意扔在台面上,甚至有几团被挤了下去,落在地面。

 

身为一个狙击手最佳的品质已经被半藏丢进垃圾桶里,他心烦意乱,躁动不安。

 

年长的Omega尝试平息自己的怒火,并非他不够努力、犯了个莽撞又幼稚的错误,而是这件事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本该死去的亡灵重现于世这么简单。

 

岛田源氏,他的弟弟。

 

——总是擅长把他的一切都搞砸。



保险起见,还是外链吧


————————————————————————————


白日再华美壮观的古制建筑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也显得阴森可怖,散在庭院枯山水石道上的灯笼更是像飘落的狐火,要把夜游之人引入三途川似的摇曳颤抖。


岛田的少主还未入睡,他正端坐在室内,仿佛在等着什么。


屋外的惊鹿再次蓄满了水,清脆的响声让半藏抬了头。


“源氏。”


十二三岁的少年从烛火光芒未及之处显出身形。


“啊呀,又被哥哥发现了。”嘴上说着苦恼的话语,表情却不是那么回事的源氏踢掉了沾满泥土的鞋子,光着脚哒哒的凑过来。


“……下次把鞋脱了再进来。”半藏皱着眉头说道:“你这样永远也学不会藏好自己的气息。”


“是、是……”源氏耸肩,毫无反省之色的盘腿坐在半藏跟前的小矮桌前,抓起茶碗就往嘴里灌。


“别那样喝。”


“可是我太累了嘛。”少年可怜兮兮的嘀咕着,“你不知道,藤川那个老头……!”


半藏无奈地给他的幼弟添了水,看着年轻的小忍者连着“咕咚咕咚”饮着水,显然是真的被折腾狠了,他压下了那丝心疼,板着脸伸手去拉过源氏的手。


粗略检查了下似乎真的只是耽误了会时间,身上并没有出什么意外,半藏松了口气。


“早点休息吧,我回去了。”


半藏站起身,准备回到自己的房间睡觉,今天确实晚了,明天还有长老考核他的剑道。


走过源氏身边时却被拽住了袖子,羽翼尚显单薄的幼雀连眼睛都还是圆圆的,撒娇起来更是无法让人拒绝。


“兄长大人,那后天的祭典……”


“……”


“说好的奖励哦~”


“知道了。”半藏犹豫了下,还是点头同意:“我会带你去的,睡吧。”


此时尚未分化第三性别的岛田少主本来以为这事就此说定,刚想转身回房,却发现拉住他袖子的手还在紧紧攥着。


“今天陪我一起睡啦。”源氏又蹭近了些,他眼巴巴瞅着自己的兄长:“……不可以吗?”


“不要闹。”半藏扯回自己的衣服,“你需要好好休息。”


“反正白天一样可以睡!”正是男孩子讨人嫌的年纪,源氏真像个叽叽喳喳的烦人麻雀,和兄长讨价还价。


“听话。”


眼看半藏已经推开了纸门,就要融入夜色的时候,少年狡黠的使出了杀手锏:“哥哥。”


半藏僵住了。


“陪我睡吧,反正离天亮没多久了。”


“你……”


“请稍微忍耐一下吧,哥哥。”源氏似乎是真的急了,眼角都泛了红,好像半藏不答应,下一秒就要真的哭出来。


真的是怕自己弟弟落泪,半藏抖了抖,踌躇着退回室内,终于落败认输。


“……多余的被褥在哪个柜子?”他疲倦不堪向源氏问。


但紧接着他无语的发现因为白天刚有仆人打扫过房间,把之前的寝具拿去换洗,还未来得及补上备用的,所以他只能选择和源氏钻一个被窝。


“来吧,我又不会吃了哥哥。”迅速而乖巧的铺好被子,源氏期待地看着兄长。


这倒是确实,半藏想。


他最终还是和源氏挤了挤,连枕头都只能共用一个。好在是两个少年,骨架都没张开,尚显单薄的身形缩在一起也不算难受。


思考着白日自己足够繁忙的课程,半藏背过身,决定抓紧这点时间休眠。


半梦半醒间,有只稍显冰凉的手臂偷偷贴了过来,轻轻搂住了他的腰。


半藏的呼吸停顿了下,终于还是没有拒绝。


一夜无梦。


tbc


=================================

愚蠢的作者忘记把小剧场的文字版保留了TAT

只有图片了,点我


评论(12)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