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力滔滔 脑洞深深

|放飞自我,雷文一堆,不领粉证自认黑|
|狗血满地,苦练车技,凹凸互攻随心意|

用自己的小本本回家后艰难的开黑,发现原来本本画面那么糊原来是因为配置不高,系统自动把渲染什么什么开到了50%……改到100%世界就清晰了……心疼我刚冲了一百的网吧会员……不过网咖的机子还是能开最高特效比小本爽多了。

讲个刚才看到的兄弟情深(?)

漓江塔我用DJ绕柱,对方岛田二傻,被我这边压制,终于有一波冲进来了,那个半藏居然傻乎乎站在背靠柱往外射,完全不知道我就在头顶😂,被我用喇叭糊了一脸,旁边的源氏好像是没大,看半藏死了顶着我这边的路霸追着我biu~我不是绕柱嘛,还shift我,等我这边的76爸爸把我救下来后,我幸运的抢到了源的人头,结果一抬眼,就看对面的半藏已经回来了,对着我就来了发神龙舔脸……这尼玛是揍谁都要被对方针对的节奏啊……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