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力滔滔 脑洞深深

|放飞自我,雷文一堆,不领粉证自认黑|
|狗血满地,苦练车技,凹凸互攻随心意|

匿名投稿树洞:【谈一谈喜欢开碰碰车的太太】

震惊了……没想到这么冷这么小的圈还能这么搞啊……

泉扉家爱的黑漆漆树洞十尾精:

 @大葬_忙到死的六月  @脑洞放飞晗  @玉角白梨  @千百度 




先告白一下,晗晗太太以及大葬太太我爱你一万年啊!




大家要理智对待妹子哦。











第一次注意到这个太太,是因为一篇花吐病与失忆症。


太太的名字我就不打码了,冷圈里就那么几个太太。











大概是巧合吧。以及好像在此前几天玉角白梨太太写了一篇《忘爱症x花吐病。》怎么花吐病、忘爱(和失忆也差不多了吧)这个这么相似啊。


 


 


嗯,一定是巧合。


 


 


 


 


花吐病之后。











 


——我怎么记得之前晗晗太太发了一篇人鱼啊。


 


 


……









巧合,一定是巧合!











 


 


 


我……还是回去看看晗太太的洗洗眼吧。


 


 


……















……


 


噫吁嚱,何乎巧哉。


 


面对这样高频率的撞车,我决定询问一下晗太。


 


 







之后太太给了我一张截图。













……………………


















?!!!!!




晗晗太太的






千百度太太的











千百度太太你这碰碰车车技真好,逢车必撞啊,是错觉吗?


 


 


在我看过的人鱼文里,第一个使用摸尾巴这个的,是晗太太。


 


 


以及晗太太你也是心大,真要单纯撞梗,会知道


【哦,是摸尾巴吗】


 


 


以及我还发现一件事情。


 


 


 


晗太太人鱼文前面的以及后面的文都被千百度点了小红心,怎么就剩下人鱼篇没点呢?


 


 


 


怎么就剩下人鱼篇没点呢?


 


 


没点呢?











之后摸尾巴就消失了。











 


……


 


 


怎么就感觉这么刻意呢??


 


 


肯定是错觉!


 


 


 


然后是昨天晚上大葬太太的文。


















我看到的时候感动了一把QAQ


 


 


然后到了今天早上。


 


 


 











你……你……


 


 


你不就是把故事两个人的位置调转过来了吗?!!!


 









 


这下连情节都一毛一样。


 


 


 


还有泉扉喵这个……怎么又撞了啊妹子,是不知道扉喵今天吃饭了吗这篇文???欺负86大葬还有晗晗太太懒癌不更新?


 


 


哦,估计是巧合吧,太太可是个初中生怎么可以随便冤枉她呢?


 


 


港真,你想用梗就向太太们借梗吧,太太们又不是扒着梗不放的人,热圈撞梗很正常,冷圈撞梗……就说意外撞梗吧,能撞得了一次,还撞了两次三次,太太你知道事不过三吗?


 


 


撇开借梗不谈,文笔不好可以略过不想看,人也OOC。这个不多说了。




 


然后画画……


 


 


求求太太不要污染我的眼球,我审美不好体会不出其中的美丽蟹蟹。


 


 




 


前阵子千百度太太还发了一个道歉书。















……


 


这……









 


就我而言,感受不到任何诚意。


 


 


你认真写就能写好了?而且就在今天早上,你还撞了车?


 


原本,我还以为,只有我觉得她的文雷,是不是我的要求太苛刻了。


 









嗯,感同身受。


 


千百度太太,您能放过我们宇智波攻党吗,就算是粮少,我们也不想被雷吐。


 


以及



















既然如此,那你打tag干嘛?


 






好好圈地自萌不行吗?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