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力滔滔 脑洞深深

|放飞自我,雷文一堆,不领粉证自认黑|
|狗血满地,苦练车技,凹凸互攻随心意|

【源藏】Enigmatic shadow 诡影 08、09

一体双魂源x藏,关窗放更新

感谢cp场贩的支持> 3 <



可能的雷点:A源O藏,背锅长老团,作者想要尝试穿插描述情节可能会有些混乱。


我发誓我就想搞事。

以上OK?


传送门: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五章、第六+七章


下章完结


=================================

08点我

09点我



评论(4)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