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力滔滔 脑洞深深

|放飞自我,雷文一堆,不领粉证自认黑|
|狗血满地,苦练车技,凹凸互攻随心意|

【源藏】ABO本 《心如灼火》 余本通贩

预售的基本都发完啦,剩下的余本量不多了。

正好旧链接被举报下架,做了新的链接,还没有买到的朋友可以来一发了。

(之前有发过一次本宣但是图片出错就删掉了,所以不好意思再占一下TAG……QAQ)

本子链接:点我

特典加购:点我






WB上的抽奖依旧算数,两条都可以~还想缘分一下的gn可以再去转一发!这条后来的人比较少,几率比较大www→点我

盒子因为起订量的关系还很充足,纸袋就不多了……之前预售的时候迷之受欢迎,好多姑娘几个几个的买?!加上slo场贩我需要带一部分,想要的抓紧吧。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