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力滔滔 脑洞深深

|放飞自我,雷文一堆,不领粉证自认黑|
|狗血满地,苦练车技,凹凸互攻随心意|

【本宣+通贩】《雀归藏心》、《永夜龙吟》


不好意思占个TAG~!

小料本《永夜龙吟》、《雀归藏心》 本宣+场贩+通贩预售 开始啦~!顺便有抽奖~!9月25日魔都SLO场贩,在G06,我本人会过去,请小天使们自备零钱,大额现金的话现场可以支付宝扫码。两本都是胶装,实物和永夜这本差不多,通贩是借基友的店开的链接,没找专门代理请酌情购买,但包装可以保障(飞机盒+珍珠棉),SLO回来发货。
家主源相关的雀归本,场贩现场会有部分阿肝@肝付面白  新图的明信片,先到先得~!如果数量有剩会添进通贩。

湾家通贩拜托了gei吉太太的枫林馆,在我wb有链接

微博抽奖点我!

《永夜龙吟》通贩地址点我

《雀归藏心》通贩地址点我

评论(20)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