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力滔滔 脑洞深深

|放飞自我,雷文一堆,不领粉证自认黑|
|狗血满地,苦练车技,凹凸互攻随心意|

【源藏】龙神·下

「——他为龙神,你为祭品。」


你们要的龙车来了(。 


龙神源x家主藏,下篇+结局。


可能的雷点:源氏返祖,ooc,私设放飞,狗血大戏。


本章含有部分 半强迫的行为、hurt、小刀玻璃渣等可能会让您感到不适的内容。


以上接受?


上篇传送门

=================================


下篇(并不好吃)的龙车


这个世上需要更多HE



=================================

终于写完这篇啦!

应大家的要求,增加了he结局,感受到治愈音效了吗?(。)

其实感觉这篇一直在圆设定,离大块肉还差得很远啦,希望大家不嫌弃这种啰嗦的讲故事,我也想要文笔优美的开车啊(´°̥̥̥̥̥̥̥̥ω°̥̥̥̥̥̥̥̥`)

嗯,本来龙神就是个开放性的结局,加了he也比较仁者见仁,比如关于半藏……你可以想成这样,也可以想成那样那样(喂喂) 里面的暗示也不会再有更多描写了,毕竟可能触雷。


然后就是我把这系列的IF脑洞,青雀+龙神搞了一发突击小料本《永夜龙吟》,阿肝负责的封面简直!帅!呆!了!除了这两篇已经放出的本篇外,另加了两个番外,具体的本宣下午做完。

摊宣出来啦!点我


评论(42)

热度(3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