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力滔滔 脑洞深深

|放飞自我,雷文一堆,不领粉证自认黑|
|狗血满地,苦练车技,凹凸互攻随心意|

【源藏】心如灼火·下

本次运载车辆由岛田轮胎友情赞助。

完结篇加大加量

梗概:因为家族而去掉alpha源氏标记的半藏,重新被唤起本能时,源氏会怎样做呢?


上篇传送面板:


本章可能的雷点:OOC,狗血,O藏,八点档,作者掰不下去的剧情,放置play与可能没什么味道的肉。


慎慎慎慎!!!


↑以上接受?


================================= 




拭去龙一文字上残留的血污,源氏稳静收锋,归刀入鞘。

 

这次的战斗胶着得太久,直到最后紧要关头,他们才艰难的取得了胜利。坏运气不仅体现于此,他们的飞船起降系统出现了故障,这次出来执行任务的守望先锋们不得不在战后带着一身疲惫、饿着肚子等它修好。

 

“噢,谢谢!”

 

猎空接过源氏递来的压缩食品,饶有兴趣地看着他伸手合上外甲的夹层,对源氏如此贴心的随身带着这些东西感到惊奇。

 

她撕开包装,又回头看了眼源氏,虽然忍者安静的站在那里并无显露出什么不耐的样子,但猎空总觉得今天的源氏有点不一样。

 

“你在担心什么?”

 

“……不,”源氏一愣,尔后反应过来,迟疑了下,才应声回答:“我很好,请不用在意。”

 

他说了个谎,或者说这是一个言语上的小伎俩。

 

是的,源氏并无什么不适,身上的机械外甲除了丁点轻微的战斗划损外,称得上状态良好——比起周遭队友四仰八叉的瘫在休息室的模样,源氏依然保持着可以随时进入战斗的准备姿态。

 

他在想着另一个人。

 

岛田半藏。

 

这次任务临行前,他根据兄长的反应和齐格勒博士研究出的信息素变化推测出半藏身体恢复后的第一个发情期就在这几日。

 

如果不是这次的意外,源氏现在应该已经结束了任务回到基地,和半藏一起。

 

体内的信息素已经回到正常值的半藏,如果没有alpha在身边,那么将是件极其难熬的事情,源氏紧张的就是这点。

 

——半藏需要一个结合伴侣,长久的,哪怕是个beta。

 

被源氏刻意忽略已久的建议突然浮现在脑海,同他大脑传感的外视镜头顿时一阵明暗闪烁,好在其余人并未注意到这里的波动。

 

“…………”

 

靠在飞船内壁上,源氏干脆直接关掉了外传感器,强迫自己不再做多余的举动。



---------------------------------
 →龍神の剣を喰らえ!




=================================

完结啦!进入ow圈第一个完结的短篇,最后一章几乎是双倍的字数,虽然可能不太好吃吧,感谢大家的支持。

心如灼火会在之后加上(最少)三个番外搞一个几块钱的小料,如果字数不多上钉的话会便宜些,如果爆了字的话成本会略高,但最多应该不会超过十块。

因为小料本大概约不到什么画手,封面什么的……只能自己凑合了,所以18.5可能赶不上,会在魔都的slo以及帝都10月的展上和其余无料一起放,希望不会糊墙吧哈哈哈



我都爆肝了!求各位太太大佬的评论啊!作者爱你噢!


评论(54)

热度(3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